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学术动态
美国心脏病医学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指导

018年8月26至31日,美国海岸心脏病医院院长、著名心脏病专家Raymond Henry Graf博士、Fu Jun博士、Li Xiao ping博士及Hailey LydellGooper护士等四名医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指导与交流。

美国海岸心脏病医院代表了美国心脏病学科理论研究和临床诊疗的先进水平,在美国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美誉。活动期间,Raymond Henry Graf博士等一行四人在我院进行了一系列学术指导与交流活动:他们首先到我院心血管内科疗区进行教学查房和病例讨论活动,针对目前在院的危重病患提出下一步治疗建议;之后,在一院例会室举办了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急性心肌梗死抢救、重危心脏病人诊疗、心脏介入治疗新进展等,吸引了百余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聆听;最后四位专家还为我院心血管专科医生进行了心脏介入手术治疗示范与指导。

此次学术活动,得到了吉林石化公司、矿区服务事业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总医院领导及各科室员工更是热情地参与到活动当中。在学术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作为工作在临床医疗第一线的广大员工,既需要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家学者们学习取经,同时也要跟同道们不断交流心得以及普及学科知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共享知识的平台,大家可以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进行零距离接触,为我院与国际医疗机构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增强国际间交流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