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学术动态
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前列腺癌治疗进展学习班》

2018年12月12日至13日,在二院会议室举办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前列腺癌治疗进展学习班》。本次学术活动由科教科和肿瘤科共同组织,来自临床相关专业的91名医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分别由肿瘤科曹洪明医生、冯燕副主任、邵艳春医生、田忠成医生和尤涛医生进行了《前列腺癌诊断》、《前列腺癌的内分泌治疗》、《前列腺癌化疗治疗》、《前列腺癌监测及复查》和《前列腺癌放疗治疗》专题讲座,系统阐述了前列腺癌的规范化治疗。会后,几位授课教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答。

本次学术活动的举办,使学员对前列腺癌有了系统的认识,对目前国内外现状和先进的诊疗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升我地区理论知识水平和诊疗技术水平,通过学术活动,也为业内卫生技术人员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