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学术动态
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肝脏疾病CT磁共振诊断学习班》

2018年6月13日,在一院会议室举办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肝脏疾病CT磁共振诊断学习班》。本次学术活动由科教科和CT科共同组织,来自临床相关专业的322名医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分别由CT科张可名主任、刘淑霞医生和张丽护师进行了《肝硬化结节的CT和MRI诊断》、《肝脏囊性病变的CT、MRI诊断》和《腹部增强检查前后护理体会》专题讲座,系统阐述了肝脏囊性病变、实性病变、肝硬化结节CT磁共振诊断以及增强检查规范化护理等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可以加强影像医师及相关专业医生对肝脏疾病CT磁共振诊断的认识,而且在检查方法的合理选择上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更加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使低年资医生也能很好地掌握常见病的CT磁共振诊断,避免漏诊误诊,增加患者满意度,从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