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李志丹
所在科室:神经内科二病区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吉林省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专科分会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治疗组委员,吉林省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常委,吉林省帕金森医学组委员,吉林市医学会介入医学专科委员会委员。获省市科研项目4项,其中一等奖2奖,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10余篇。



专业特长

在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脑动脉狭窄及闭塞、急性脊髓炎、颅内感染、急慢性格林巴利、帕金森综合症、周围神经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缺血性脑血管病方面率先在吉林省开展了首例rt-PA脑动脉超选择动脉溶栓技术,率先开展了颅内外血管支架植入治疗技术、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支架取栓术、静脉窦球扩及血栓取栓术、脊髓造影技术等,目前无论在脑血管支架植入例数上、质量上在吉林地区都名列前茅。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8:30-11:30

出诊地点

一院门诊二楼神经内科专家2诊室

预约电话

0432-63915419 1394329707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