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王奉德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一病区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心血管内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曾先后在北京安贞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北京阜外医院进修学习,并多次赴美国,澳大利亚和德国进行学术交流。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心血管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吉林省冠心病介入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吉林省心血管病学会委员,吉林省心电生理及起搏学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心脏病介入分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吉林市心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市冠脉介入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吉林市先心病及心律失常介入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吉林市房颤中心联盟副主席。发表国家级论文30余篇,科研10项。



专业特长

在省内率先开展了漂浮导管技术,人工心脏起搏器安置术、冠脉造影及冠脉腔内成形术和冠脉内支架术(PCI)、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术,心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等,是吉林省首批心脏病介入专家。在院内率先开展埋藏式自动复律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化治疗( CRT或CRT-D)以及左束支起搏治疗又为广大心脏性猝死和慢性心力衰竭提供了一种新的预防和治疗手段。对复杂冠脉病变如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钙化病变、慢性完全闭塞病变(CTO)等都有较深造诣。年介入手术量2000余人次,为各种心脏病患者提供科学周到的诊疗服务。

出诊时间

每周三上午8:30-11:30

出诊地点

一院门诊二楼血管内科专家诊室

预约电话

0432-63915533、63915534、1370440150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