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金龙哲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二病区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心血管内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多次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北京301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还曾三次在美国德克萨斯州Corpus Christi shoreline hospital 医院心脏中心、德国巴伐利亚州Coburg Klinikum医院心脏中心,韩国HANKOOK GENERAL医院心脏中心等多家国外一流心脏病医院研修学习,学习掌握了国内外最先进的心血管病诊断治疗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吉林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在国家级心血管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科研2项,曾获2017年吉林市科技进步奖。



专业特长

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领域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心脏病介入诊疗技术,已完成冠状动脉造影术和支架植入术数千例。熟练掌握临时起搏器植入、主动脉球囊反搏(IABP)、永久性单、双腔心脏起搏器、除颤器(ICD)、三腔起搏器(CRTD)等植入手术,以及射频消融治疗心律失常等技术。近年来开展血管内超声(IVUS)、冠状动脉旋磨术等新技术,对复杂性冠脉介入治疗,老年复杂冠心病的治疗,心源性休克等急危重症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及操作经验。

出诊时间

每周五上午8:30-11:30

出诊地点

一院门诊二楼血管内科专家诊室

预约电话

0432-63915421、63915422、1351444757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