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孙秀玖
所在科室:职业病中毒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石油灾害救援分会委员、吉林省医学会高压氧分会委员、吉林市医学会血液病分会委员、吉林市医学会预防医学分会理事、吉林市应急救援专家组成员、吉林省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库成员、吉林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库成员、吉林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曾在吉大一院、吉林省职业病院进修学习。获省、市科技进步奖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发表中华核心期刊论文6篇,国家级论文11篇,省级科研3项,组织国家、省、市继续教育项目多次。



专业特长

擅长诊断及治疗各种职业及家庭中毒、以及中毒所致的脑病、肺水肿、多脏器衰竭;在贫血、出血性疾病、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殖性疾病的诊疗有较为丰富经验。

出诊时间

每周五上午8:30-11:30

出诊地点

一院二楼内科专家诊室

预约电话

0432-693155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