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孙秀梅
所在科室:肾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肾病分会常务理事、吉林省中西医结合肾脏病学分会常委、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血液净化与血管通路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慢性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市肾脏风湿病协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市血液透析质控副主任、吉林市肾脏病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曾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肾科进修学习,先后获吉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发表国家级、省级学术论文数篇。



专业特长

擅长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诊断与非透析治疗,急性肾衰竭的诊治工作;血液透析治疗急、慢性肾衰竭、急性左心衰、代谢性脑病、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失调等内科药物治疗难以奏效的病患;血液透析串联血液灌流技术治疗多种药物中毒的患者,尤其是死亡率极高的百草枯中毒患者;各种深静脉置管技术;连续性血液净化的方法和技术;运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治疗各种肾科疾病。

出诊时间

每周三上午8:30-11:30

出诊地点

一院门诊二楼肾内科专家诊室

预约电话

0432-63915524、63915523、1300915298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