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陈文生
所在科室:介入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科主任、主任医师,吉林省医学会介入专科委员会委员,吉林省抗癌协会会员、吉林市医学会介入专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撰写专业论著6部,其中独著2部。撰写的《临床与基础医学的连接》医学著作,编入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教材。



专业特长

擅长各种血管及非血管疾病的介入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脑梗死、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介入治疗。吉林地区最早开展急性脑梗死的动脉溶栓、取栓,脑血管支架置入。各种恶性肿瘤的介入栓塞、灌注化疗、微波和射频消融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介入治疗、溶栓治疗,下腔静脉滤器捕获脱落血栓,防止溶栓或取栓时血栓部分脱落导致的重度并发症。出血性病变:肺部疾病引起的咯血、消化道出血(包括肝硬化门脉高压导致的食道下段及胃底曲张静脉破裂)、肝脾肾等实质脏器外伤出血等。椎体成形术,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骨折、椎体的转移性肿瘤、血管瘤等。

出诊时间

每周四8:30-11:30

出诊地点

二院一楼介入科

预约电话

130191782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