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首席专家
谭翠松
所在科室:病理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首席专家、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吉林市病理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吉林市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北京医科大学、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进修学习。发表国家级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获得过科研技术进步奖1次。



专业特长

擅长各系统组织活检病理学检查诊断及细胞学检查诊断。尤其擅长肺、乳腺、妇科、消化道疾病的组织病理学诊断工作,对宫颈液基细胞学的检查有丰富的经验,帮助临床提早诊治病人。对胸、腹水的细胞学检查及甲状腺细针穿刺病理也有丰富的经验,在病人损伤小的前提下,就能为病人提供准确的诊断。从事术中冰冻诊断工作近20年,能为临床提供准确而快速的诊断。能熟练开展免疫组化、特殊染色的检查,为病理诊断和临床治疗和预后提供帮助。

出诊时间

预约

出诊地点

一院病理科

预约电话

1303926249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