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护理动态
感谢 每一位护士

全院的护士同志们:

你们好!

值此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护理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感谢!向为医院建设发展付出青春与汗水,向为护理事业付出辛勤与智慧的护理工作者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多少化医逆行人从年夜饭桌上、在和家人团聚的过程中,收拾行囊,奔向发热门诊、急诊科、预检分诊、隔离病房、采样室、呼吸科、儿科……,承担起守护生命的责任。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2月15日,10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剪去飘逸的长发,披上洁白的战衣,用身躯挡住死神的魔掌,奔赴武汉抗疫最前线;出发时寒冬腊月,归来时春暖花开。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召必应、战必胜的家国情怀,用化医力量奏响了拯救生命的壮丽凯歌,用实干苦干谱写了担当使命的精彩华章。你们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全体护理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医院护理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医院现有吉林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主任委员2个,47人在省、市医学会任职,国际伤口治疗师、国家级、省市级专科护士66人,吉林地区消毒供应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连续三年荣获国家级品质管理奖项,医院连续多年荣获省、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

今天的收获是再起航的动力源泉,我们相信护理事业凝聚的护理力量一定会创造出更加骄人的业绩!

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长:郑  

   党委书记:张瑞智

 

2020年5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