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发布 >党建工作
战“疫”前线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3月27日18时,一声声振奋心灵的宣誓声,响彻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驻地会议室。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我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张金梦与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7名新党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3月18日,吉林省支援湖北首批方舱医院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60名申请火线入党人员中,一致通过8名党员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上,张金梦举起右拳宣誓。她的入党介绍人赵舒畅为她佩戴党徽。

张金梦说:“此次支援武汉行动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同时,我从赵舒畅、李继军、李艳玲等身边的老党员身上也学到了很多。我要以她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