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发布>医院新闻
倡议书: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凝聚磅礴伟力,守护人民健康!

倡议书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凝聚磅礴伟力 守护人民健康



各级医疗机构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们:


三年疫情,宝石花医疗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石油党组和通用技术集团党组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弛援疆汉......驻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用千千万万的身躯筑起抵御病魔的钢铁长城,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批批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用仁心仁术、勇毅坚强为宝石花医疗增添了耀眼的光辉。宝石花医疗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平稳安全,彰显国资央企“国之大者”的忠诚和责任,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此,宝石花医疗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全体员工致以真诚的感谢!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转为医疗救治为主,全力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保障人民健康需求、助推社会面复工复产和恢复生活秩序。目前,各级医疗机构面临医务人员感染人数日渐增多,人民群众医疗需求爆发式增长的严峻局面。在此,宝石花医疗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救治急危重症病患、畅通就医渠道为己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刻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加入战斗!各级医疗机构党组织要关心关注医务人员,引导督促医务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和涉疫风险,为应对医疗救治高峰做好坚强的身心保障。


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践行在央企医疗机构肩负的社会责任中,践行在医疗救护的实际行动中。“越是艰难越向前”,越是紧要关头,越要笃定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信念,以无畏的精神、科学的态度,彰显宝石花医疗“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企业”的卓越品质。


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对未经正式发布的消息,不轻信,不盲从,不抱怨,不埋怨,客观理性面对疫情防治新形势,主动抵制错误言论。要积极向就诊患者科普防疫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治,携手让我们的生活正气充盈。


我们坚信,无论是面对世纪疫情的波涛,还是面对经济发展的曲折,在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和宝石花医疗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心中有民,善作善为,就有力量、有信心、有意志,斩关夺隘,共克时艰。让我们全体宝石花人万众一心,凝聚起磅礴伟力,为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打赢当前这场医疗救治攻坚战而奋勇拼搏!


中国共产党宝石花医疗   

健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委员会              

2022年1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