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发布>医院新闻
同频共振 同向发力 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吉林市化工医院党委致广大干部员工的倡议书

全体共产党员、全院干部员工:

三年疫情以来,吉林市化工医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和宝石花医疗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市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勇担央企重任,吹响战疫“集结号”,逆向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注入“宝石花力量”,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构筑起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谱写出一曲曲护佑生命的最美赞歌。

在这场同心战“疫”的战斗中,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展现了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全院医务人员、特别是在支援武汉、天津、新疆、西藏、通化、舒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地,以及在本地定点救治医院、方舱医院、黄码医院、儿童医院,市核酸检测基地和核酸采集、医院发热门诊、透析中心等岗位的医务人员,在疫情形势最严峻、最复杂的关键时刻,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展现了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同时,主动服务吉化,用夜以继日的艰苦努力,为公司员工健康和安全稳定生产筑起了坚实防线。广大干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用血肉之躯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铸就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转为医疗救治为主,全力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保障人民健康需求、助推社会面复工复产和恢复生活秩序。目前,医院面临干部员工感染人数日渐增多,人民群众医疗需求爆发式增长的严峻局面。困难是暂时的,“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最关键的阶段,无数共产党员以及干部员工密切关注医院当前工作状况,经过休整康复第一时间返岗,将会逐渐缓解人员缺口。在此,吉林市化工医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全院干部员工发出倡议:

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示范和带领员工群众坚守和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干部员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坚守岗位,畅通就医渠道,救治急危重症病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全心的务实付出履行神圣的职业责任,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院机关后勤人员要克服困难保一线,为医院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彰显宝石花医疗“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企业”的卓越品质。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关心关注医务人员,引导督促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和涉疫风险,为应对医疗救治高峰做好坚强的身心保障。

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勇挑重担。我们坚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和宝石花医疗党委的带领下,在省市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全体共产党员、全院干部员工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决扛起央企重任,保持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为打赢当前这场医疗救治攻坚战而奋勇拼搏、勇毅前行!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化工医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